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2017年上半年石家庄地区鲜梨出口同比增长40.8%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峰 2017-07-19 08: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峰)2017年上半年,经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石家庄地区共出口鲜梨6.7万吨、5186.2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0.8%和30.0%,出口增势明显。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出口鲜梨质量安全工作,为确保辖区出口鲜梨质量,该局组织辖区3个国家级出口鲜梨质量安全示范区召开了“2017年石家庄出口鲜梨质量安全示范区联席会”,通报了上一年度石家庄辖区出口鲜梨检验检疫总体情况、质量安全状况和我国出口鲜梨遭受国外技术贸易措施和预警情况,就鲜梨生产过程中农业化学投入品残留及食心虫田间防治等影响出口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加大了对企业的帮扶和监管力度,指导辖区新申请注册登记的4家出口水果包装厂和9个果园完成体系建设和规划设计等工作,完成了石家庄地区输美鸭梨注册果园进行重新评估和输印度出口水果包装厂和果园的符合性检查工作。目前,该局正在对辖区出口水果包装厂、果园进行年度审核和采摘前评估工作。

关键词:石家庄,鲜梨,出口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