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抽检 2批次餐饮具检出大肠杆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17-07-26 08:1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 刘延丽)7月25日,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今年第6批市本级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在49批次的抽检样品中,发现2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均餐饮具,不合格项为大肠杆菌检出。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为2017年6月份针对餐饮消费环节的市本级监督抽检信息,抽检的重点为大中专院校及小学、幼儿园食堂,涉及餐饮具、粮食加工品、蔬菜、肉及肉制品、调味品等7个品种,主要检测了大肠菌群、重金属、农药残留、瘦肉精及食品添加剂等项目。

  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食堂),不锈钢餐盘、不锈钢碗等餐饮具样品被检出大肠杆菌。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公布不合格样品信息。

关键词:食药监局,抽检,餐饮,大肠杆菌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