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五院专家走进塔谈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白欢欢 2017-07-27 10:2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26日讯(通讯员白欢欢)近日,石家庄市五院医疗发展科组织专家走进塔谈社区,开展大型义诊,传播健康知识,服务社区居民。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河北省卫生计生委“最美医生下基层”有关要求,充分展示了石家庄市五院情系群众,服务基层的高尚道德和职业情怀。

  在活动现场,专家面前挤满了咨询、检查的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骨密度检测等八项检查项目,受到了群众欢迎。测血糖和测血压的群众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耐心细致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


  “感谢市五院专家,我们不出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的医疗服务,真方便!免费为我们测血压,做心电图,查血糖,真实惠!”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石家庄市五院组织该院中西医结合科、内一科、内二科、儿科、肿瘤科、皮肤科、口腔科专家为400多名居民群众进行了义诊,享受免费检查项目的群众约300人,发放宣传资料上千份。

关键词:石家庄市五院,专家,塔谈社区,义诊活动,最美医生

责任编辑:何震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