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首批出口化妆品顺利登陆美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燕 2017-08-07 10: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吕燕)日前,由雄县碧海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出口剃须泡沫在美国顺利通关。这意味着河北省产化妆品第一次走出国门,实现了河北省化妆品出口零的突破。

  为确保该批出口化妆品的安全,保定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提升产品质量。一是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发挥检验检疫部门的信息和技术优势,及时准确地为企业提供进口国有关法规、标准和技术要求,并督促企业建立紧急应对措施,将产品质量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主动消除或降低出口风险,帮助企业提高有效应对技术性贸易措施的能力。二是强化质量安全风险意识。该局全程参与图纸审查、设备安装、体系建立、文件审核、生产试运行,在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的每个环节做到了严格把关,积极帮扶。三是开展了对产品包装安全性指标的风险评估,制定科学合理的合格评定程序,在风险分析的基础上采信有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报告,从而降低了企业成本,加快了通关速度,有效地促进了产品出口。

  保定检验检疫局服务企业,注重实效,继该批剃须泡沫在美顺利通关后,后续又助力该公司更多产品陆续出口美国。

关键词:出口,化妆品,美国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