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第2站走进石市丁香园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8-08 08:4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专家及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国强)近日,由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主办的“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公益活动启动后的第二站走进石家庄市裕华区丁香园社区举行义诊,此次活动由步多健全息自疗体验馆协办,活动主题为颈肩腰腿痛调理和中医治未病·慢病调理科普宣传。

  刘增杰老师为患者进行调理肩周炎。通讯员供图

  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专家团队及志愿者服务队首先为社区居民进行详细的健康状况检查,为他们讲解中医五行、子午流注等养生保健知识。刘增杰老师介绍说:“晚上不睡,早晨不起,这种不科学的生活方式使人体各个脏器器官不能很好的得到休息,久而久之,人体就会处于亚健康状态,再不注意纠正就会生病,传导科学养生应该从现在做起。”

王志芳老师为患者耳穴调理。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专家详细讲解了国家中医治未病和慢病调理的具体政策及相关知识,使该社区200多名群众对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据悉,“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志愿者服务队下一步还将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和开发区开展义诊活动,使更多的老、弱、病、困等弱势群体早日摆脱颈肩腰腿疼痛的困扰。

关键词:反射疗法,义诊,社区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