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北新街社区争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8-11 08:5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调研组到北新街社区检查和验收创建工作。田冲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10日讯(记者 解哲琳)8月10日下午,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社区创建调研组一行,到石家庄市检查和验收北新街社区的创建工作。

  调研组全面了解了社区在慢性病综合防控方面的工作动态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就基层疾控管理、全民健康、医改高血压、糖尿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社区以创建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社区为契机,积极引导健康生活方式深入社区的工作方式予以充分肯定。

  据介绍,该社区今后将积极推进健康宣传、群众健身、健康生活宣传指导等工作,让居民自觉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增强居民参与社区健身团体活动的积极性,推动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创建具有健康人群、健康环境、健康社会的和谐社区。

关键词:石家庄,北新街社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社区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