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中医院将举办“珍爱如血”大讲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周文平 2017-08-12 07:5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周文平)为进一步提高血液病患者及其家属对血液病的了解,增强血液病患者的治疗信心,河北省中医院血液病科将于8月23日开展河北省中西医结合血液病患教大会暨河北省中医院血液病科“珍爱如血”患教讲堂。

  本次活动特邀河北省中医院血液病科主任医师胡冬菊教授及其专家团队,为广大血液病患友及其家属讲解血液病的基本知识及其康复护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血液病,提高血液病患者及其家属对血液病的康复护理能力。

  时间:8月23日(星期三)15:00

  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住院楼13楼血液病科

关键词:中医院,血液病,患者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