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办卫计办启动合理膳食健康巡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冲 韩晓寒 2017-08-12 07:5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膳食健康巡讲。程冲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11日讯(程冲 记者 韩晓寒)为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精神,按照省、市、区卫生计生委要求,8月9日,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办事处卫计办启动“合理膳食”健康巡讲活动。

膳食健康巡讲。程冲 摄

  开展健康促进和科普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大内科主任魏建华开展了健康巡讲活动第一讲,就日常饮食中粗细粮搭配、主副食搭配、副食种类及荤素搭配、干稀饮食搭配、酸碱搭配、饮食如何适应季节变化和如何根据需要搭配饮食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合理膳食的重要性。

关键词:合理膳食,健康,巡讲.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