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推进家庭医生签约 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吴惠萍 白欢欢 2017-08-14 11:0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现场。白欢欢 摄
义诊现场。白欢欢 摄

  长城网8月14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吴惠萍 白欢欢)近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打通了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方便了群众就医。这种就诊模式就是一名市级医院的专家,一名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共同为社区居民家庭进行医疗就诊服务,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的贴心服务。

  今年以来,市五院先后与周边社区:青园、富强、建通、汇通、众美凤凰城、栗水清苑6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签约家庭医生服务,保障签约服务对象就近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市五院认真遴选优秀专家,组建成健康医疗团队陆续在建通、汇通华城、栗水清苑、青园小区、塔谈村、盛邦大都会等小区,进行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共开展11次,义诊18场,免费为周边社区居民测血糖血压以及胃肠镜检查。入夏以来,还免费为100名居民进行三伏贴贴敷。

关键词:家庭医生,健康服务,医院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