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开展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温云岭 2017-08-17 09: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温云岭)8月10日,石家庄市五院宣传科和感控科共同组织专家走进东环公园,参加了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的“健康中国行·走进石家庄”——合理膳食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将活动做出实效,宣传科精心准备,协调妇产、中医、营养及内科等专家,共同为市民合理膳食、健康体魄把脉指导。上午8:00,专家们刚刚落座便吸引了众多群众咨询问诊,年轻妈妈关注妇科健康;老年人就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向内科专家寻医问药;中医专家和营养师的展位前,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不停地为排队等候的群众解答问题,提供耐心的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合理膳食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千余人。对引导广大市民合理膳食,追求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合理膳食,医院,健康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