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邯郸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廉政文化建设观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振 李娜 2017-08-18 07:4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廉洁行风书画展观摩现场。杨振 摄

  长城网邯郸8月1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振 李娜)为深入开展市卫生计生系统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医院环境,8月17日,邯郸市卫计委组织该市19家医疗卫生系统纪检干部职工来到邯郸市第三医院参加廉洁行风书画展和廉洁行风微电影《错》首映的“两廉”现场观摩活动。

  此次廉洁行风书画展的作品,以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为基本要求,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通过报纸等媒体公开向社会征集廉政书画作品,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活动,特邀请市书画名家进行现场评选,经过严格认真的评审,最终共有32幅作品入围。活动现场,大家在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心灵的书画作品前,驻足许久,认真观摩。

廉洁行风书画展观摩会。杨振 摄

  廉洁行风微电影《错》是以“一个红包”为主线,讲述医院内医患之间、纪律之间的不寻常故事,作品由上级纪委领导对剧本进行研讨指导,本剧的编剧、导演、歌曲及部分演员仍由市第三医院职工创作及演出。邯郸市第三医院独立完成的反映医疗扶贫救助题材的微电影《杨柳甘霖》,曾获得国家及省市一系列奖项,此次两部微电影的播放,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书画展和微电影两种表现形式,将廉政文化与党风廉政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严肃行业纪律,促进廉洁行医。

关键词:廉洁,画展,医疗,邯郸.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