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赞皇县卫计局召开乡级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新玲 2017-08-23 08:3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长城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秦新玲)为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基层人员的服务能力,规范服务流程,切实履行综合监督职责、巡查等,8月18日上午,赞皇县卫计局召开乡级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培训会,各乡、镇卫计办主任、统计员及各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协管员、信息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赞皇县卫计局副局长刘瑞芳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处长张忠波及石家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稽查处处长宁秀君分别就卫生计生基层基础工作规范、计划生育统计工作及依法履行医疗市场监督和学校卫生监督管理要点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了解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卫生计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卫生计生,培训,医疗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