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委机关大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高琪焜 2017-08-25 14: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开进河北省委大院。 长城网 何震摄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何震 通讯员 高琪焜)8月23日,河北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开进河北省委大院,河北省纪委(监察厅)、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委政法委、河北省委政策研究室、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外事办、河北省扶贫办、河北省法制办等12个部门的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

河北省委公务人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长城网 何震摄

  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为献血者测量血压。 长城网 何震摄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组织。志愿者们在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引导下,经过登记、化验等严格程序,登上了采血车。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采集,197人无偿献血51800毫升。河北省环保厅、河北省煤田地质局、石家庄海关、中烟公司等多个省直部门的志愿者们同时在本机关参加无偿献血。

  河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为献血者进行采前血液快速检测。 长城网 何震摄

  河北省委公务人员正在进行献血。 长城网 何震摄

  据了解,自2015年“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活动启动以来,河北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团员及志愿者先后成立56支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应急分队,累计14999人次参与,献血5058050毫升,为全年献血淡季(7、8月)保障临床用血做出了重要贡献。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公务人员与自己的献血证合影。 长城网 何震摄

  河北省环保厅公务人员与自己的献血证合影。 长城网 何震摄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关于全省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精神,继续组织开展好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加大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力度,号召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用热血为生命接续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委,河北省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者,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