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特聘天津心外科专家来院坐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科欣 2017-08-28 08:5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科欣)2017年1月18日,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与天津市胸科医院成立心外科协作中心,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天津市胸科医院心外科主任医师、医院心外科名誉主任李军山每周来院坐诊、指导工作。

  出诊时间:每周三下午(14:00——17:00)

  地址: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心脏外科专家门诊(本部院区门诊二楼)

  咨询电话:0311—86919461

  李军山:主任医师,硕士,天津市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心外科协作中心特聘专家。2007年于德国柏林心脏中心进修。发表论文十余篇,完成天津市市局级科研成果3项。从事心脏外科工作20余年,完成心脏手术3000余例,对心脏不停跳冠脉搭桥术有极深的造诣,目前完成心脏不停跳冠脉搭桥手术1000余例。李军山主任专家团队定期来院现场指导、会诊、查房及手术。擅长:冠脉搭桥、瓣膜置换、房颤的外科治疗、先心病及心脏肿瘤、冠心病外科治疗等手术,手术治愈率居全国先进水平,在华北地区有极大的影响力,率先开展并积极推广微创冠脉搭桥移植物获取技术,培训国内外胸外科专业人员数十人。

关键词:胸科,专家门诊,手术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