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秦皇岛检验检疫局扎实推进“同线同标同质”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杰 胡磊 2017-09-01 09:0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杰 胡磊)日前,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成功上线国家认监委“同线同标同质”公共服务平台,成为秦皇岛辖区第13家登陆该平台的企业。金海食品是秦皇岛辖区重点出口食品企业之一,有着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其登陆“三同”平台销售的主要产品包括金龙鱼、口福、香满园等品牌的食用植物油、豆粉、豆浆粉、速食豆花等。

资料图。

  自国家质检总局启动“三同”工程以来,秦皇岛检验检疫局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稳步开展,一是先后开展“三同”食品进高校、“三同”食品进幼儿园、“三同”食品进万家等系列活动,并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及“世界认可日”积极宣传“三同”产品的优势和利好,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相关选购常识。二是积极联系秦皇岛地区大型连锁超市——广缘超市,将正大速冻方便食品、红堡葡萄酒、腾远红薯粉条、燕山甘栗仁等6大类“三同”食品推向市场,方便消费者选购。三是对相关企业制定精准帮扶计划,指导企业完整复制出口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模式,引导企业以HACCP认证为核心实施转换认证,并定期检查备案企业质量体系运行情况。

资料图。

  “三同”工程可以让广大消费者在家门口购买到以出口标准生产的优质放心产品,充分满足国内中高端消费需求。在秦皇岛检验检疫局的努力下,秦皇岛辖区已有正大食品、燕山板栗、海东青等13家知名企业登陆“三同”平台,2017年上半年销售金额达44764万元。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将继续加大对“三同”产品的支持与帮扶,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联系,创新理念和方法,扩大“三同”工程社会影响力,实现“三同”工程规范化、标准化,力争“三同”消费品在辖区取得新突破。

关键词:检验检疫,三同,食品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