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贵美人:9.10,寻找国际庄最美教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4 15:1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老师是一个平凡又光荣的职业,每天站在三尺讲台上,为学生开启梦想、传递知识,就像是一烛微火,燃尽自己全部的热情来照亮学生的人生。您教育了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岁月的痕迹却悄然爬上了脸庞。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发起“寻找国际庄最美教师”活动,为辛勤的老师送上一份最美的教师节礼物。

  本次“寻找国际庄最美教师”活动,时间为9月4日-9月10日,参与者只需关注“贵美人”微信公众号,进入“最美教师”活动,通过图文形式,在平台上晒出你身边的最美老师,她可以很感人、很有趣、很个性、很专业……只要是你喜欢的老师,只要你想送她惊喜,都可以晒出来,将有机会为她赢取最美丽的教师节礼物。

  贵美人将根据参与者积分情况评选出获奖者,在“贵美人”微信公众号公布名单,获奖老师将获得热塑极全面部提拉、单部位除皱、laser祛除表皮黑色素等价值数千元的免费医美项目,相对应的发帖参与者也将获得laser祛除表皮黑色素、超微小气泡、冰点脱毛等塑美项目。此外,所有参与评选的老师和发帖人,未获奖者均可到院领取特惠项目九折券,享受贵美人超值塑美服务。

  作为老师,每天面对粉尘和电脑辐射,熬夜备课,难免会忽略了自己的肌肤,粗大的毛孔、暗沉的肤色、密布的色斑就会悄悄爬上老师的脸庞。活动期间,贵美人特推出超微小气泡、GMR补水水光、果酸全面部、化蝶水氧等护肤特惠项目,利用先进的护肤仪器和高品质的护肤材料,实现深层清洁、强效补水、活肤焕颜的功效。此外,贵美人还是设置了多项“910特惠项目”,包括重睑术、隆鼻术、瘦脸针、GMR孕睫术、半永久定妆、玻尿酸填充等,让每位老师在辛勤耕耘的同时,永葆青春活力,更加有自信、有激情的站在讲台上。

  活动期间,贵美人为每位老师设置多项大礼,只需凭教师证到院,即可享受免费脱毛或免费洁牙一次;老师或学生到院消费,还将获得师生专享大礼包;参与活动转发,到院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等。9月8日到10日,还将在院内举行三天教师节狂欢活动,设置多项有趣的游戏,为老师送上精美的礼物和钜惠的项目,陪伴每一位走进贵美人的老师度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我们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鼓励,我们更加的自信勇敢,教师节来临之际,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将奏响华美乐章。老师,让我们把美丽送给您,只愿时光再慢些,留住那些青春的岁月,让您永远站在三尺讲台上,用粉笔书写自己光辉的一生。

关键词:贵美人,最美教师,整形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