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将组织老年痴呆义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科欣 2017-09-18 09:0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科欣)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记忆门诊,作为中国痴呆与认知障碍协作组——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协作中心,将在9月21日“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组织大型老年痴呆义诊活动,帮您“记住我、记住爱!”

  21日上午9点-11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记忆门诊将免费为60岁以上人群做记忆体检初步筛查AD8。并将免费为有需要的老人发放黄手环,申领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限前50名申领者。免费试用“六六脑”认知训练一次,限20名。现场还将有医护人员指导“健脑手指操”。

  时间:2017年9月21日

  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范西路36号,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本部院区门诊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86919166 86919560

关键词:医院,老年痴呆,义诊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