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好孕来了”直播栏目22日上线 首期把脉年轻群体生殖健康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9-20 08:5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好“孕”来了,为幸福而来。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大众网联合打造的山东首档网络视频直播栏目“好孕来了”将于9月22日正式上线,第一期主题访谈将同步直播。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很多育龄家庭尤其是农村地区,因为孕育知识的欠缺、身体健康或者家庭贫困的原因,无法生育健康的宝宝,甚至迟迟无法实现生育梦想,普及优生优育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同时,很多年轻人婚前不注意,意外怀孕的群体不在少数,因为各种原因不能生下孩子,只能偷偷通过药物或者手术进行处理。殊不知它对于自身的伤害极大,有可能影响以后的生育。

  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作为省内生殖专业的引领者,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拥有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以及精湛高超的医疗技术,为广大孕龄群体保驾护航。在国家积极倡导优生优育政策背景下,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大众网联合打造的山东首档优生优育网络视频直播栏目“好孕来了”应运而生,旨在为社会广大适龄、育龄群体提供优生优育科学指导,进一步提升优生优育水平,全面助力山东优生优育事业的发展。

  此外,今年适逢齐鲁医学办学100周年。作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附属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积极弘扬“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努力做好“百年齐鲁医学”的传承者。“好孕来了”栏目也是作为“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专家团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孕龄群体传递科学孕育常识,做好优生优育科普宣教工作,为服务百姓健康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好孕来了”正式上线后,第一期访谈将同步直播,主题为“‘性’福路上防意外”,为年轻群体生殖健康保驾护航。大众论坛网友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手机注册用户可在评论区参与互动,互动时间为9月19日至22日,互动话题为长期服用避孕药是否影响以后生育?你同意男朋友到精子库捐精吗?话题任选其一,写下您的看法,观点力求有理有据,30位幸运网友有机会赢取30元手机话费。获奖网友名单将于9月25日公布,获奖网友话费将于9月30日前完成充值。

  在接下来为期三个半月的时间里,共将倾情打造六期不同主题的优生优育科普宣教视频,每期均设有奖互动话题。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专家团队将做客“好孕来了”栏目,分别以《“性”福路上防意外》、《新婚夫妇避孕与备孕》、《Pcos,你真的了解吗?》、《终结“习惯性流产”》、《求子路漫漫、专家解疑惑》、《说说冷冻卵子、精子、胚胎》为主题开展科普宣教,为广大年轻、孕龄朋友解疑答惑,把脉健康。

  届时,广大网友可以登录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等平台收看视频直播、录播。更多直播详情点击“好孕来了”栏目专题地址:http://health.dzwww.com/zt/hyll/

关键词:直播,年轻群体,生殖健康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