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第四站走进平山县温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朱国强 2017-09-25 08:4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四站义诊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国强)近日,由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发起的“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大型公益活动第四站走进平山县温塘镇举行义诊活动。

第四站义诊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第四站义诊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第四站义诊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专家团队及志愿者服务队首先为温塘镇居民进行详细的中医耳诊技术的健康状况检查,然后由专家团队张红伙大夫、郭修兵大夫为患者讲解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刘增杰老师介绍说:“晚上不睡,早晨不起,这种不科学的生活方式使人体各个脏器器官不能很好的得到休息,久而久之,人体就会处于亚健康状态,再不注意纠正就会久疾成病,倡导科学养生应该从现在做起。”专家团队也详细讲解了关于中医治未病和慢病调理的具体政策及相关知识,使该区域众多居民对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据悉,“反射疗法手护健康100分”志愿者服务队下一站将走进石家庄市开发区开展义诊活动,使更多的老、弱、病、困等弱势群体早日摆脱颈肩腰腿疼等疾病的困扰。

关键词:河北省反射疗法协会,公益活动,平山县温塘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