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衡”心自在!肯德基携手衡马推动全民健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王涵 2017-09-30 15:1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王涵)9月30日上午,第六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赛。作为国人熟知的餐饮品牌,今年已经进入中国整30年的肯德基,继续利用品牌影响力助力“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近年来继先后赞助北京、上海、厦门、太原、兰州、郑州、哈尔滨、深圳、成都等城市举办的各级马拉松赛事后,肯德基也与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携手合作,共同倡导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据了解,不仅在比赛现场有来自肯德基公司近百名员工组成的K-Run跑团参加了两个级别的马拉松比赛,以及主席台附近非常醒目的肯德基助威展台,肯德基还在衡水市专门设计布置了4家“衡”心自在·跑主题店,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倾情助威。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大名鼎鼎的肯德基吉祥物“奇奇”领衔的K-Run百人跑团,与上万名参赛选手一起从各级比赛的起跑点出发,投入到“尽情自在”的马拉松比赛中去。他们坚持不懈地奋力奔跑,生动诠释了马拉松比赛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而他们身着的红白相间的K字“战袍”,也为比赛现场增加了一抹亮色。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K-Run跑团中还有几位在学业上接受肯德基资助的学子——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曙光公社的学生们。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09年4月28日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项目,8年来肯德基向全国三十余所高校的数千位贫困学生提供助学基金,除了接受资助,曙光学子们还通过去肯德基餐厅勤工俭学以及策划执行公益项目回馈社会的方式,完成“受助-自助-助人”的“受益于公益进而用公益反哺社会”这样360°公益体验。这次K-Run跑团邀请曙光学子参加,更是让曙光学子们体会到从心灵到身体全方位的健康倡导。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肯德基进入中国的第30年,30年来,肯德基以其高标准化的优势快速布局中国市场,并在全国拥有超过5300家门店。在肯德基中国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助力“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将推动餐饮健康科研事业作为企业愿景,通过将品牌与健康运动相结合的方式,更好的对消费者传达肯德基品牌本身对于消费者健康的关注,倡导健康的饮食习惯与生活方式。在进一步拉近肯德基与消费者距离的同时,帮助肯德基在国内市场更加可持续地发展。

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肯德基所属的百胜中国通过多种方法,利用自身优势,向社会传递“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理念。除了鼎力赞助全国各地的各级马拉松赛事之外,肯德基还一直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倡导和支持运动健康、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1日,2017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在清华附中正式启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了仪式,这个2004年由肯德基与中国篮协共同举办的赛事,已吸引近200万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成为国内目前影响力最广泛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之一。今年5月,百胜中国推出名为“百食百步”微信公众号,提供国内外健康营养资讯以及科学的膳食营养信息、正确的运动理念和方式等,助力消费者实现动吃平衡,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也给社会贡献了一个权威的营养科学获取渠道。

关键词:肯德基,衡马,全民健身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