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宇 胡磊 2017-09-30 15:1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田宇 胡磊)为进一步加强检验检疫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提高质检实验室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大“质量提升”宣传力度,秦皇岛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开展了以“科学检测服务发展”为主题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秦皇岛检验检疫局成立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工作小组,根据“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以实施“建设国内一流检测机构”为指引,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同时邀请了来自正大食品、金海粮油等14家知名企业的30名技术人员代表,实地了解了实验室检测环境、仪器设备等硬件设施,现场观摩了检验检测流程,展示了质检实验室的良好形象。并通过与企业实验室负责人以及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技术需求,交流实验室建设和质量控制经验,为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空间。

  通过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再次向企业展示了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和质量安全保障能力,树立起质检实验室良好形象,为与企业展开更深层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多年来,秦皇岛检验检疫局持续注重科技能力提升及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将科技质检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利用人才、技术、设备等优势不断创新,打破多项国际贸易技术壁垒,为企业提供技术保障和人才培养支持,为河北省及周边质量安全和质量提升提供有效支撑。

关键词:检验检疫,实验室,开放日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