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邢台检验检疫局开展食品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玉丛 2017-09-30 15:1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食品质量安全知识讲座。

  长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玉丛)9月27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邢台检验检疫局和邢台市第六中学共同组织开展了食品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食品质量安全知识讲座,结合近年来出现的中小学生食物中毒事件案例,向中学生宣讲了食品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防范食物中毒安全事件,鼓励广大中学生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同时,向广大中学生重点讲解了“同线同标同质”工程的有关知识和辖区的“三同”产品,指导学生正确识别食品安全标识,食用“安全、质优”的健康食品。现场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三同”宣传活页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参加这次活动的中学生有300余名,广大学生和老师积极踊跃,纷纷表示出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渴求,对“三同”工程产生了浓厚兴趣,表达了对食品质量安全知识“进校园”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检验检疫,食品质量,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