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举办重点进出口食品检验检疫法规现场对标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英辉 2017-09-30 15:1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

  长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史英辉)9月25日-27日,河北检验检疫局举办全省重点进出口食品检验检疫法规现场对标培训。该局系统进出口食品相关业务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对标培训。

  为保证对标培训效果,河北检验检疫局组织人员开展充分的调研准备工作,结合辖区实际选取出口加工果蔬、干坚果、熟肉制品三类检验检疫操作代表性强、出口业务覆盖范围广的产品作为对标产品,在全省层面选取相关产品业务专家作为讲师进行授课。

  此次对标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知识培训,各位讲师就产品相关的法律法规、检验标准规程、风险分析概况、作业指导书等进行了讲解;第二阶段为现场对标,参训人员分赴石家庄市和保定市食品企业进行现场对标演练。

  此次对标目的性强,对标内容丰富,对标形式兼顾理论与实践,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一线检验检疫人员业务能力,统一检验检疫工作的执法标准和尺度,为做好全省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检验检疫,进出口,食品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