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邢台辖区首次出口食品级L-盐酸赖氨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婉 2017-09-30 15:1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婉)9月18日,河北春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3000千克食品级L-盐酸赖氨酸经河北邢台检验检疫局检疫合格,顺利出口尼日利亚,这也是邢台辖区食品级L-盐酸赖氨酸首次实现出口。

  L-盐酸赖氨酸是L-赖氨酸的盐酸盐,根据我国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规定,L-盐酸赖氨酸是食品营养强化剂L-赖氨酸的化合物来源之一,由淀粉质或糖质原料,经发酵提纯制得。

  在得知企业有出口意向后,邢台检验检疫局主动作为,采取两方面措施对企业展开帮扶。一是通过宣传讲解,使企业快速掌握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指导企业根据申报用途完善报检资料和标签标识。二是指导企业加强原料采购验收和加工卫生控制的规范化管理,保证每一件产品都能够追溯到原料和加工过程,同时根据生产工艺的特点,加强关键提纯工序的控制和验证措施,促使其持续满足法规要求,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北邢台,出口,食品级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