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张铭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推动医院实现“三个转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天虎 高琳哲 2017-10-22 09:2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1日讯(记者 张天虎 高琳哲)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北省眼科医院院长张铭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始终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推动医院实现“三个转变”。

  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张铭连说,十九大报告中,“人民”成为高频词。“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生福祉的高度重视。没有人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张铭连接受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访。记者 高琳哲 摄 

  张铭连说,十九大报告对卫生工作也非常重视,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我一定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贯彻好,将惠民好声音带回邢台去,带到全院的职工当中去。”

  如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呢?张铭连认为,医院也要与时俱进,实现三个转变。一是从关注疾病到关注健康的转变;二是从关注患者到关注人民的转变;三是以治疗为中心向防治并重转变。

  “作为一名基层卫生系统的共产党员,能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一定立足岗位,为患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关键词:十九大,张铭连,医疗卫生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