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盛破壁三七饮片获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医药频道 作者: 2017-10-23 10:0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市场竞争中,谁能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先一步,对于经营药品零售的药店来说更是如此,如何创造顾客、留住顾客,首先药店的产品需要对消费者有吸引力,从这一点来说,最有发言权的当属每天奋斗在一线的药店店员了。

  连续十四年,中国药店都会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得出权威结论,评选出店员推荐率最高的品牌。那么,今年哪些品牌药品最走俏呢?

  10月18日晚,“2016-2017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终于在第十七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的颁奖礼上正式公布。联盛药业的破壁饮片系列产品“破壁三七饮片”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以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斩获殊荣。

  一个行业的进步和一个产业的繁荣,总是需要标杆和榜样的力量,作为国内中药饮片的领导品牌,“联盛堂破壁饮片”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工艺,优质的生产线,安全、有效的质量品质得到了连锁药店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本次荣登“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榜单”,是联盛药业连续第三次蝉联该奖项,是消费者的长期信任印证了联盛药业品牌的力量,联盛药业也通过此次行业盛典再次展示了企业风采,通过切实的行动不断成为最值得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信任的医药企业。

关键词:破壁,三七饮片,药店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