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眼科医院:学习十九大精神 沿着健康中国战略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刘杨 焦若凡 2017-10-26 09:1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刘杨焦 若凡) 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眼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会后立即召开学习会议,大家踊跃发言,就十九大中的新提法、新内容以及医疗卫生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基层的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的豪情和动力。

河北省眼科医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焦若凡 摄

  记者采访了该院党委副书记杨继范。杨继范说:“我院张铭连院长是十九大党代表,期待他回来带领大家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医院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医疗卫生一线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医改的各项要求,大力实施医联体工程和眼科联盟建设,让更多的专家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把优质的医疗服务和一流的临床技术留到基层,更要让广大群众少得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看得起病。在党的领导和指引下,医院将沿着健康中国战略健康发展。”

河北省眼科医院党委副书记杨继范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刘杨 摄

  河北省眼科医院眼底外科护士长冯娜激动地说:“习近平同志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5年的发展变化,规划了未来15年、30年的宏伟发展蓝图,让我们看到了美丽而强大的中国,特别是医疗卫生方面,提出了预防为主,掀起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以病人健康为中心,在技术上,服务上不断创新,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眼科医院,十九大,反响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