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1月11日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7-11-13 09:48:0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张家口市

  11月10日,执法检查组对张家口市亿达玻璃容器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无排污许可证,违法排污。

  秦皇岛市

  11月10日,执法检查组对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动力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上料系统及储煤仓未完全密闭,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扬尘污染严重。

  唐山市

  11月10日,执法检查组对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综合料场防尘措施不到位违规存放大量物料,扬尘污染严重;1、3号180吨转炉污染防治设施缺失、不正常运行,二次除尘收集不全,粉尘外溢严重。

  廊坊市

  11月10日,执法检查组对国华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煤炭输送、转运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废气无组织排放严重。

  保定市

  11月9日,执法检查组对保定东禾塑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该部分生产工序挥发性有机物(VOCS)收集装置擅自停用,废气直排。

  沧州市

  11月10日,执法检查组对河北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防尘设施能力不足,煤场违规堆放,扬尘污染严重;斗轮机粉尘无收集处理设施,大量粉尘直排。

  11月10日,执法检查组对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胜利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未按要求向环保部门报告超标原因,现场无法提供在线监测设备标定记录,加药记录不完善;在线监测设备未设置报警值。

  邢台市

  11月10日,执法检查组对邢台建德水泥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原料库物料输送系统连接口、原料粉碎工序填料系统密封不严,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粉尘逸散严重。

  邯郸市

  11月10日,执法检查组对武安市永诚铸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原煤破碎车间密闭不严,生产设施未采取有效收尘设施;上煤系统、筛分上料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扬尘污染严重。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