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唐山检验检疫局荣获2016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7-11-13 16:48:33 作者:郭璐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3日讯(通讯员 郭璐妍)11月2日,唐山市委下发《中共唐山市委干部考核领导小组关于2016年度市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唐山检验检疫局获得2016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董卫国局长获得2016年度领导干部综合考评“优秀领导干部”荣誉称号。

  多年来,唐山检验检疫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创新引领,高点定位,合力推进,锐意进取,在服务保障唐山重大涉外活动,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促进外贸稳定增长、提升自身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检验检疫公信力和自身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今后工作中,唐山检验检疫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唐山检验检疫局的检验检疫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检验检疫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关键词:唐山,检验检疫,优秀单位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