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举办“11.11遇见爱相亲大会”活动

2017-11-15 10:04:17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亲的最大魅力在于诸多不确定因素激发了人的好奇欲,也许缘分还藏在某个地方,等待最有耐心的人,做不成恋人也可以做朋友。无论通过什么方式,幸福本身最为重要。

  2017年11月11日,众所周知的光棍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石家庄市裕华区团委与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联合主办的“11.11遇见爱相亲大会”在一片甜蜜的氛围中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精心策划了多种多样的互动环节,有“风采展示“、“游戏互动”、“自由交流”、“我中意你”、“有爱说出来”五个环节,并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单身男女之间迅速熟络起来,从陌生人到逐步建立好感,层层递进。

  其中,最后一个“有爱说出来”环节将活动推置高潮,现场成功促成了一对有情人,还有更多嘉宾相互留取了联系方式,慢慢发展自己的幸福。

关键词:贵美人,医疗美容,相亲大会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