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门诊多功能自助机正式启用

2017-11-19 08:09:11 作者:陈丽欣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丽欣)近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门诊多功能自助机正式对患者开放使用,实现了门诊患者自助办理就诊卡、自助缴费、自助充值、信息查询等功能,极大地缩短了患者就诊时间,优化了医院的服务流程。

  本次投入运行的自助设备可识别身份证、就诊卡、银行卡、现金;播放视频影像;患者可自助办卡、充值、缴费(银行卡、现金均可)、信息余额查询、打印凭条。自助机设计人性化,界面清晰、简洁,操作方便快捷。

  目前,该院拥有多功能自助机六台,分别摆放在1号楼2层肝病和内科门诊患者候诊区、2层功能科患者候诊区、6层南侧患者电梯间以及2号楼10层患者电梯间。

  多功能自助机可方便患者就诊,提高医院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推进了该院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进程。

关键词:第五医院,门诊,自助机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