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2017年人口计生考核组到井陉县考核

2017-11-19 08:08:57 作者:赵倩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座谈会现场。吕星鑫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倩赟)11月14日,石家庄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年终考核组到井陉县,就2017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年终考核。

  座谈会上,井陉县委书记苏志超汇报了井陉县2017年度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井陉县始终把人口和计生工作纳入全县经济社会、社会管理与创新总体规划,列入全县科学发展任务目标综合考核,不断强化部门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实,定期督查调度进展情况,力行计划生育重点管理、一票否决、计划生育审查、奖励扶助落实,严格兑现奖惩,形成了横到边、纵到底的齐抓共管局面。

  会上,市考核组还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人社等12个单位的履行人口计划生育职责工作情况汇报,就井陉县人口计生工作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组长张国军充分肯定了井陉县人口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井陉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密切配合,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措施得力。他希望井陉县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继续以严的标准好的作风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要实施好全面二孩政策,稳步推进卫生计生基层机构整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履职尽责、协调联动,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促进全县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考核组还赴天长镇河东村进行了现场考核。

关键词:石家庄,人口计生,考核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