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谈经验 话合作 共绘检验检疫事业蓝图

2017-11-17 15:39:37 作者:郑春华 王丽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郑春华 王丽昊)近日,珠海高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派代表赴黄骅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期间,双方针对水尺计重科研项目及出入境船舶卫生检疫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大宗资源商品数量鉴定、多港卸货、对第三方检验鉴定机构监管、科研立项、专利申报、船舶检疫无纸化及下一步的科研计划和方向进行了探讨。在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谈先进经验,又不回避现实问题,互相交流想法,一起寻求解决办法,共绘质检事业蓝图。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高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黄骅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不仅增进了感情,加强了联系,在业务上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更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为今后全面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合作,检验检疫,出入境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