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1月20日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7-11-22 14:34:0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石家庄诚峰热电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采取有效扬尘防护措施,厂区东侧大量物料违规堆存,扬尘污染严重;石灰粉投料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大量粉尘逸散。

  张家口市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张家口时代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硫化制品车间未安装挥发性有机物(VOCS)收集处理设施,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挥发性有机物(VOCS)未经处理直接排放。

  唐山市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河北唐银钢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180平米烧结机机尾上料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大量烟尘直排。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唐山兴隆钢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3号转炉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二次烟尘不能有效收集,污染严重。

  廊坊市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大厂金隅金海燕玻璃棉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碎玻璃上料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大量粉尘直排,污染严重。

  保定市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河北高新泵业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铸造车间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烟尘不能有效收集,扬尘污染严重;喷漆工序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活性炭吸附设施不规范,大量挥发性有机物(VOCS)直排。

  沧州市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河间市海达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废气光氧治理设施擅自停运,大量废气直排,污染严重。

  邢台市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玉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甲钴胺、羟钴胺、腺苷钴胺等多条生产线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擅自建设并违法生产;维生素B12生产线板框压滤车间、发酵罐清洗环节多处污染设施不正常运行,大量废气直排。

  邯郸市

  11月20日,执法检查组对峰峰矿区彭楠焦化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焦炉在线监测设施采样探头设置不规范,数据异常;白灰成品库、物料储存场等多处扬尘防护措施不到位,大量扬尘逸散,污染严重。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专项行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