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

贵美人:感恩公益行 情暖寒冬

2017-11-24 16:15:4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市民饮用热水。

工作人员搬运热水桶。

  感恩节,顾名思义是表达心中感谢的节日,人们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他人、对社会、对自然的感恩之情。今天,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继续开展“感恩公益行”活动,在石家庄市建华大街与东岗路交口,设置“贵美人爱心供水站”,24小时开放,免费供应热水。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自开业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赖,感恩节之际,希望通过这一个小举动,为文明石家庄再填一丝温暖。无论你是寒风中为城市美容的环卫工人、还是风雪中坚守岗位的交警、或是风尘仆仆的快递小哥、亦或是偶然经过的路人,只要你走过贵美人,这里随时为你奉上一杯热水,可以歇一歇脚,暖一暖身子,带着一丝温暖继续一天的工作和旅程。

市民饮用热水。

  感恩、回馈、公益,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一直秉承“贵、美、臻、善”的理念,长期开展公益事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一个小小的热水站,虽然并不起眼,但是能在寒冬里带来一丝温暖,无论大事小情,贵美人都将尽己所能回馈社会,希望“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文明石家庄,情暖寒冬。

关键词:贵美人,感恩,公益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