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北京心血管内科名医12月1日将坐诊河北省胸科医院

2017-11-26 09:40:57 作者:孔令杰 孙亚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23日讯(通讯员 孔令杰 孙亚飞)近日,记者从河北省胸科医院获悉,12月1日北京心血管内科专家将坐诊该院,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且前10名就诊患者可享受30元优惠号。

  本次出诊的专家是北京安贞医院心血管内科贺晓楠博士。贺晓楠,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后,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多年,对心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绞痛、心脏瓣膜病等心内科常见病。

  坐诊时间:12月1日

  专家诊费:120元。对前10名就诊患者执行优惠号30元(以实际缴费顺序为准)

  预约方式:

  一是网站预约:登录河北省胸科医院官网,“预约挂号”,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留言备注“北京专家”,提交即可。

  二是微信预约:关注河北省胸科医院官微,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在描述中备注“北京专家”即可。

  三是电话预约:拨打0311-86911162预约。

  四是现场挂号:到省胸科医院门诊大厅任意挂号窗口办理。

  温馨提醒:专家看诊名额有限,约满为止;看诊时请带好相关检查及报告,避免当天做检查不能当天出检查结果而耽误就诊。

关键词:心血管,内科,胸科医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