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曲周县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2017-12-26 09:00:08 作者:王自娟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曲周县举行爱心献血屋启用仪式。李湛祺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25日讯(记者 王自娟)近日,邯郸市曲周县举行了爱心献血屋启用仪式。部分无偿献血志愿者、邯郸市中心血站及曲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田丰介绍了邯郸市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曲周县爱心献血屋是邯郸市第一个专门设计适用于无偿献血的县级献血屋,它的启用必将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曲周爱心献血屋位于世纪文化广场北侧,总面积为35平方米,由四个区域组成,分别是咨询、体检、登记、采血区,采血储血设备配套齐全,电脑、饮水机等设施一应俱全。曲周爱心献血屋方便了市民献血,保证了血液的需求与质量。

关键词:曲周县,爱心献血屋,启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