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拉玛泽减痛训练营圆满举行

2017-12-26 17:03:17 作者: 来源: 大连天健网
分享:

  12月9日,国际拉玛泽减痛分娩孕妈咪训练营在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圆满落幕。在活动中,美国护理专家团采用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与孕妈们进行现场互动,100余名孕妈在家人的陪伴下,体验了一场国际范儿十足的舒适分娩预演。

  为了倡导自然分娩,通过科学的方法帮助孕产妇减轻顺产疼痛,让健康的自然分娩在更广泛的范围被推广和普及,提高母婴健康水平,大连百佳妇产医院特邀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护理专家团亲临百佳妇产,与孕妈宝爸们分享国际拉玛泽分娩法的相关知识。

  通过美国护理专家们的科学指导和现场实操,孕妈们亲身体验了拉玛泽减痛呼吸法的神奇作用,对自然分娩更有信心。在宝爸的陪伴下进行练习,不仅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也能让孕妈妈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舒适自然中迎接宝宝的到来。

  拉玛泽分娩法,不仅是一种可以在分娩中减轻疼痛的呼吸法,也是一种心理预防式的分娩准备法,是包括亲人陪产、分娩中运动、产程中呼吸方法与止痛等环节的一个系统工程,其主旨是让分娩自然而舒适的进行。同时,鼓励孕妇在分娩的时候自由移动和自行选择体位,可以选择站立、蜷缩、蹲坐、跪姿等各个体位之间转换,使得产程更加舒服。

  孕育生命本是幸福,分娩理应少点疼痛。在大连百佳妇产医院,除拉玛泽分娩法外,还有水中减痛分娩、导乐分娩、分娩镇痛、自由体位等多种舒适分娩方式供孕妈们选择。迎接新生,在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不再是一个充满痛苦的过程,而是一次舒适而有尊严的分娩之旅。

关键词:大连,妇产医院,减痛训练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