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检验检疫局全力做好进口液化天然气接收工作

2018-01-02 09:15:42 作者:武丽娟 李硕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27日讯(通讯员 武丽娟 李硕)曹妃甸口岸作为河北省唯一的液化天然气(LNG)进口口岸,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液化天然气气源进口口岸,承担着保障京津冀地区生产、生活用气,促进京津冀地区能源结构调整改善空气质量状况的重要任务。

  入冬以来,京津冀地区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为了贯彻落实好质检总局和国务院关于做好冬季进口液化天然气接收保障民生需求的部署和要求,河北检验检疫局立足职能,采取措施确保京津冀地区进口液化天然气资源及时输京并网,全力做好进口液化天然气质量安全服务保障工作。11月1日至12月15日,曹妃甸口岸检验检疫部门共检验监管进口液化天然气29船次、221.95万吨、9.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1.25%、80.52%和101.63%,再创历史新高。

关键词:检验检疫局,进口,液化天然气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