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河北曹妃甸坚果和籽类产品出口量同比增长142.4%

2018-01-10 09:04:37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月9日讯(通讯员 陈锐)据统计,2017年河北检验检疫局曹妃甸办事处检验检疫出口坚果和籽类产品共46批,517.8吨,120.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30.0%, 142.4%,150.2%。出口增幅明显,并搭乘“一带一路”快车,实现了对印度、伊朗、巴林等5个国家的首次出口。

  面对辖区产品出口量不断增长态势,曹妃甸办事处不断创新监管模式,简化检验检疫流程,为企业出口创造更多的便利:一是加强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监管,强化企业质量安全主体意识;二是针对不断开拓的新市场,开展进口国相关产品要求培训,广泛搜集预警信息并第一时间反馈给企业,助力出口产品顺利通关;三是全面落实无纸化报检、无纸化通关、审单放行等一系列便利出口政策,进一步提高了检验检疫放行速度。

关键词:曹妃甸,出口,坚果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