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精子银行”存入首份“生殖保险”

2018-01-25 08:55:06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仇俊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人类精子库。

  长城网石家庄1月24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仇俊华)近日,李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来到河北省人类精子库。据悉,李某因为患有股骨头炎,近期需要做手术,想在手术前保存精液,一方面避免手术的风险;另一方面,近几年没有结婚的打算,保存精液为以后结婚孕育后代做准备,只有这样心里才踏实。

  河北省人类精子库赵邦荣主任向李某详细介绍了自精保存的流程,随后,魏建强医生对李某询问病史,并进行体检和相关检查,检查结果均符合自精保存的要求。1月21日,李某再次来到精子库,签署了相关协议,留取精液,实验室将其精液冷冻并入库保存。

  李某激动地说:“为自己的精子买份保险太值了,之前只听说过某位明星把精子存在‘精子银行’,没想到现在老百姓也能享受到这项服务了!”

关键词:精子银行,精子库,自精保存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