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

贵美人重磅开启“新年心愿,逆转时光”活动

2018-01-25 08:39: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节在即,辞旧迎新,在充满期许的迎接新年时,成长和岁月也会一起爬上我们的脸庞。新的一年,别让颜值影响心情,用华服美妆撑爆购物车,不如用颜值称霸朋友圈。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重磅开启“新年心愿,逆转时光”活动,希望时光能够善待每位求美者。

  谈到年龄、皱纹、衰老,似乎是每个女人最敏感的话题,到底哪些症状出卖了你的年龄?从视觉来看,有五个较为明显的标准,凹陷的太阳穴:将头发全部绑起来,正视镜子,看到额头两侧和颧骨之间的线条有凹陷,呈现“3”字型,代表太阳穴有凹陷情况。扁平的苹果肌:位于眼下2cm的肌肉呈倒三角形,笑的时候苹果肌下垂、不笑的时候苹果肌不明显,或由于颧骨过高而导致苹果肌下陷,属于苹果肌扁平。深邃的法令纹:由于平时表情过于夸张,即使不笑法令纹依然明显,加上苹果肌下垂,让法令纹更加深邃。暗沉的皮肤:皮肤泛黄且暗沉,因身体排毒功能差,导致皮肤色素沉淀。粗大的毛孔:鼻翼两侧的毛孔肉眼可看,毛孔泛油光,皮肤变厚、变粗糙。

  如果你已经出现以上问题,也无需焦虑,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逆龄抗衰已经不是梦想。在此,贵美人为大家推荐两项抗衰黄金搭档,“超声刀+玻尿酸”和“线雕+玻尿酸”,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面部年轻化方案。

  超声刀+玻尿酸,除皱提拉,重现青春轮廓。超声波热能直接传导到皮下脂肪层下部(SMAS层),刺激深层胶原蛋白再生,达到无创恢复肌肤弹力等肌肤年轻化效果,主要解决面部轮廓、松弛下垂、皱纹、恢复皮肤弹性。而玻尿酸调理吸收,让皮肤大量吸收营养素,刺激自身产生足够的胶原蛋白,再将原本流失的玻尿酸重新补偿回来,锁住更多水分子,让皮肤持久年轻紧致、水润光滑。

  线雕+玻尿酸,实现提拉、紧致、填充,妥妥消灭三八线。线雕提升术采用的PPDO线是一种可吸收线,通过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肤弹性。锯齿线具有一定的提拉上升组织作用,从而使皮肤紧致,而且线雕不切开皮肤,术后基本无痕,几乎对日常生活不产生影响。而玻尿酸能自然地抚平皱褶纹路,美化脸型、修饰脸颊,注射入皮下后,被皮肤自然吸收融合,其无色透明且流动性佳,注射后肉眼外观效果比较自然。因此,线雕和玻尿酸各司其职,两者结合效果更佳!

  新春之际,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针对逆龄抗衰推出了多项裸价项目,同时准备了新春到院礼、师生尊享礼、新年红包礼等多项礼遇,到院即有礼,最高可得8888元,还有劲爆塑美项目,为爱美的你准备一份最美的新年礼物,2018,重遇18岁芳华!

关键词:春节,贵美人,医疗美容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