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专家为老人义诊送健康

2018-01-28 09:56:19 作者:白欢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医疗专家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李旭英 摄

  长城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白欢欢)为了让老人以最佳身体状态度过新春佳节,近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组织医疗专家到天利和养老公寓开展义诊活动。

  当天,中西医结合科的医务人员带着检查设备,为老人们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听诊、诊脉、咨询等,还通过PPT讲解、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向老人普及健康知识,介绍医院情况。

中西医结合科医务人员为老人诊脉。李旭英 摄

  中医专家王庆利细心地为老人把脉,对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病患者给予饮食及用药指导。康复科专家不仅现场为脑卒中、脑出血、偏瘫等疾病后遗症患者进行肢体治疗指导,还为老人讲解康复治疗、锻炼、保健等健康知识。

  一位70多岁常年靠轮椅出入的老奶奶说:“大医院专家能够上门免费检查,对我们这些看病不方便的人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我们打心眼里感激!”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养老公寓工作人员的大力配合,也温暖了老人的心。

关键词:专家,老人,义诊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