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背着肌无力患者跑一天 爱心护士被授予正能量榜样之星

2018-02-05 15:27:37 作者: 来源: 齐鲁网
分享:

  最近火遍各大媒体和朋友圈的背着肌无力患者看病的爱心护士白凤岚受单位表扬了,2018年2月1日小白所在的青华医院召开了全体医护人员大会,当中表扬了护士白凤岚的爱心义举,还为她颁发了“正能量榜样之星”的证书,另外据说单位领导这次也给了小白一个大大的红包奖励,具体多少大家猜猜看吧。

  2018年1月26日25岁的爱心护士小白,在医院门口看到了来医院就诊的来自聊城莘县就诊的一个要二胎的妈妈谢女士,由于做了三个小时车本身肌无力症发作不能行走,素有爱心的小白就背起了130斤左右的谢女士,在医院全程就诊一天。从医院的1楼到3楼,再从3楼到1楼,期间往返10余次……甚至亲自为该患者接尿、送尿,照顾该病人做检查、化验、吃饭,一直到该病人下午4时离院,全程背着她上下楼就诊,毫无抱怨、毫无怨言。细心程度不亚于病患亲人。

  被路过市民拍到转发朋友圈后,各大新闻媒体纷纷采访,当天就诊的病人纷纷也亲眼目睹到了这一幕,并自发转发朋友圈赞扬爱心护士白凤岚把病人当亲人的服务精神。

  为此医院于2月1日下午15时召集全院员工,特地为这位平凡岗位展风采热情服务为病患的医护人员召开了“正能量榜样之星”表彰大会。表彰白凤岚在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爱岗敬业、默默付出,院长常国龙号召全院员工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继续将这种点滴为病患服务的热忱之心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中。

  常院长还号召大家继续以先进为榜样,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热忱的服务,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全面、优质的有爱心有温度的服务。

关键词:肌无力,患者,爱心护士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