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日本专家走进迁安手术室 患者享受国际水平医疗救治

2018-02-07 08:52:48 作者:彭月娟 李香云 蔡新苗 金宗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芦田和博医生(中)正在做手术。蔡新苗 摄

  长城网唐山2月5日讯(彭月娟 李香云 蔡新苗 记者 金宗明)近日,日本圣隶横浜医院心血管中心主任芦田和博教授受邀来到唐山迁安市人民医院,和该院专家一起为三位患者成功进行了复杂冠脉介入手术治疗,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真没想到,日本教授能在家门口给我做手术,解除了困扰我多年的病痛,我真是太幸运了!”接受手术的一位患者在术后对记者说。

  近年来,迁安市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突破口,医疗、健康一体化动作频频,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通过与全国一流的知名医院对接,发挥北京优质医疗资源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智慧医疗建设,实现医疗技术、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的新跨越。迁安已先后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肝胆胃肠病研究所、北京恩赫妇儿特需门诊、中国人民解放军309医院等十余家京津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开通了与京津大医院间转诊救援空中快速救援通道,大大提升了院前救助能力和整体医疗救治水平。

关键词:专家,迁安,医疗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