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赞皇县开展“情暖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8 08:38:30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秦新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慰问小组走访计生特殊家庭。

  长城网2月7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秦新玲)春节将至,为了让每一个计生特殊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在节日中不再孤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近日,赞皇县卫计局、计生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计生特殊家庭”活动,对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逐一进行了走访。

慰问小组走访计生特殊家庭。

  每到一户,慰问小组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他们要坚强乐观,积极战胜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将大米、面粉、食用油、营养品等节日慰问品送到他们手里。

 

慰问小组走访计生特殊家庭。

  据介绍,开展节前慰问,不仅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真诚的祝福,更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使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关键词:赞皇,走访慰问,计生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