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

贵美人技术院长张宝成教授首场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02-08 09:10: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双灵动的眼睛是美丽的标配,近年来,眼部整形成为众多求美者最热衷的塑美项目。不过数据显示,我国眼部整形手术后形态不良等“返修率”也不容忽视,造成经济和心理双重损失。近日,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举办“谁人不知张宝成·2018首场近在‘眼'前见面会”,旨在帮助需要进行眼部修复的求美者抚平内心的遗憾,完成他们人生重现“睛”彩的期望。

  本次见面会,是原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整形科主任医师张宝成教授受聘为贵美人技术院长以来的首场见面会,多位求美者齐聚一堂,共求美眼修复的秘籍。现场准备了精美的冷餐、丰厚的奖品和特惠塑美项目,游戏互动、生日祝福让整场见面会欢快、温馨,最重要的是专家的精彩分享,让每位求美者更加安心、放心。

  张宝成介绍,眼部整形已经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技术,术后常见问题主要是术前没有充分沟通,或者求美者坚持特定某人的眼睛作为模板,反而会出现不适合或效果不理想的结果。也有部分求美者在不正规场所进行手术,导致手术效果不理想甚至失败的案例,张宝成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选择有资质的医生,同时要详细了解符合自己的眼型和手术方法。

  张宝成认为,每一例手术必要从制定手术计划阶段开始仔细分析,把重点放在塑造自然和谐的眼睛上,在术前应先找到能做好手术的整形医院,并通过与医疗人员的商谈,分析整个面部的氛围、印象、年龄段、脸型、整体均衡性,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的塑美方案。

  作为“整形界十大影响人物”,张宝成长期从事临床带教、科研工作,特别是在研究面部精雕、胸部整形及修复、无创美容方面,具有坚实的专业技术理论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将艺术美学理念与整形美容技术相结合,为顾客提供从术式选择到合理保养等+全方位的系统化定制方案,活动现场不少求美者慕名而来。贵美人为了帮助更多求美者弥补遗憾,活动现场抽奖选出5位幸运顾客,对他们一一进行面诊设计,并从中挑选出了一位可免费享受眼部修复整形的幸运顾客,其余四位均获得千元代金券。

  本次见面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但是贵美人追求美丽的脚步永不停歇,作为河北省科技型企业,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重视专家和技术,不断吸收新鲜血液,探索更加专业、先进、安全的塑美技术。新春之际,贵美人开启“逆转时光”之旅,提供多项裸价塑美项目,同时准备了新春到院礼、师生尊享礼、新年红包礼等多项礼遇,到院即有礼,最高可得8888元,把更多机会留个每位追求美丽的人。

关键词:贵美人,医疗美容,眼部整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