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共青团裕华区委开展“践行十九大 暖冬暖心行”活动

2018-02-08 09:10: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践行十九大 暖冬暖心行”活动现场。

  为汇聚社会力量,共同搭建好关爱、保护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平台,共青团裕华区委在2018新年伊始发起“践行十九大 暖冬暖心行”活动,本次活动是团区委在2018年开展的第二次暖冬行动。

  “践行十九大 暖冬暖心行”活动现场。

  1月31日,共青团裕华区委携手贵美和颐集团团支部,携旗下子公司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德尚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志愿者团队,在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小学开展“践行十九大暖冬暖心行”捐赠仪式,在凛冽寒冬为外来务工子女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践行十九大 暖冬暖心行”活动现场。

  共青团裕华区委工作人员与贵美和颐集团的爱心人士怀揣着满满的爱心前往裕华区方村小学,他们将精挑细选的新羽绒服和书籍送给孩子们。此次接受爱心捐赠的21名困难学生,全部是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外来务工子女,他们既得到了防寒的羽绒服,又拥有了可以开拓视野的书籍,让他们在远离家乡的石家庄,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此后,共青团裕华区委将继续开展“留守儿童一对一帮扶”等活动,进一步加强特殊群体青少年的关怀。

关键词:共青团裕华区委,十九大,贵美人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