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邯郸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慰问医学老专家李彬

2018-02-16 09:25:40 作者:李湛祺 张玉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周海平慰问医学老专家李彬。

  长城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湛祺 张玉英)2月13日,邯郸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带领市第一医院院长刘吉祥、副院长井永法来到市第一医院医学老专家李彬的家中看望慰问。

  周海平主任向李彬介绍了全市医疗卫生工作情况,感谢老一辈医学专家们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关心支持,对老专家心系邯郸卫生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传承医学,服务患者表示敬佩。周海平主任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领导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希望老专家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邯郸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设健康邯郸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86岁高龄的心脑血管专家李彬与李中华、李维、李赣骝被称为邯郸市第一医院“四李”。从1957年工作至今,几十年如一日尽心尽力为患者治病,从未接到过患者投诉,也未与患者发生过争执,能一百元能治的病绝不开一千元的药;能一种药解决病痛绝不开第二种药;能作小型检查的不建议患者作大型检查,由此赢得了无数患者的信任与赞誉。

关键词:邯郸,卫计委,专家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