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节后首日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2018-02-27 16:42:00 作者:王逸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逸菁)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伴随着新年的问候,带着对新年的期许,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全体人员收心、归位、聚力,进入“工作模式”。

  新风扑面,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新年伊始,各部门纷纷擦拭干净迎接新工作,简洁高效迅速进入角色,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据了解,部分企业于春节前报检通关的出口产品在春节期间发货,为确保产品在国外到港时顺利通关,签证人员一上班就及时帮助企业出具了检验检疫证书,确保产品到港前拿到证书。

  科学谋划,为新一年工作布好局。

  在学习贯彻河北检验检疫2018年工作要点的基础上,结合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工作实际,起草了2018年石家庄检验检疫工作要点,下发了《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8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分解表》,从国门安全、质量提升、扩大开放、改革创新、基础建设、基层党建六个方面细化了78项具体任务,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提供了抓手、打下了基础。

  真抓实干,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

  俯下身子干实事,报检、签证、办理文件、提醒企业注意风险预警、现场检验……工作人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据统计,22日上午,共受理报检19批,签发各类检验检疫证单20份,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9份。

关键词:石家庄,检验检疫局,春节责任编辑:崔梦琳